Ilia

意外出了车祸,幸好没有伤筋动骨,但也吓的要命,身上擦破了好几处,右腿外内侧一大块皮肉破了,右脚踝上有一个拇指大小,颇深的伤口,当时穿的还是白色的蕾丝裙子,蕾丝太脆弱,被血染了好几大块,还有一点粘在右腿伤口上,护士给我剪开裙摆,消毒,她手已经很轻了,但还是好疼,心里想怎么这么倒霉,运气这么坏,结果从医院回家,又发现丢了一条珍珠手链,我配了没多久的大溪地,身上疼又心疼,闷在家里几天,脾气很坏,结果今天本来已经结痂的伤口又崩了一点,又消毒一遍,疼的我哭了好久,又不好在爸爸妈妈面前哭,十分委屈,打电话给朋友,说了几句就掉眼泪,他很急,居然上了高铁就来了,他的飞机在今晚,下午又要赶回家,其实根本见不了多久,连一餐饭也不能一起吃,他就在一楼茶厅里待了会儿,看了看院子里的花,算一算,见面可能也就半小时,他只带了手机,身份证夹在手机壳里,我担心他太累,他说,乘兴而来,兴尽而返。我今天终于明白了这句话。伤当然还是疼的,但是心里却很快乐,觉得没有那许多戾气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