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ia

【港耀】【省拟】匪

接龙少上了龙床。

龙少三条腿安然无恙。

#

王耀结束了一昼夜的工作,温和的一摆手,避开了欲搀扶他的人:“不至于。”

他说着,自己拉开车门,王京已经在里面候了半个晚上,他对弟弟略笑一笑,王京握住他的肩,把人往自己身边带了带,王耀就顺势躺在他膝上,鸦青的头发袅袅铺开,在夜里润凉如水。

“您不能这样,”王京的声音低了也清亮入耳,“没有谁受得住,您今早是几点出的门?恐怕比景山的家雀儿都早——”

王耀拿手遮着眼睛,仿佛不愿意听,他的手生的非常美,王京看着他贝母般的指甲轻轻说:“哥,别人不想,也不敢说这事,只有我和你讲,你明不明白?”

王耀答非所问:“我看咱家小姑娘胆气不比你弱。”

他把王京逗得好气好笑,这位现任国都用理所当然的傲慢口吻说道:

“王沪又不日日和你在一起,她懂些什么呢?”

王京低下头,慢慢梳着那一帘黑发,这才是横也丝来竖也丝,“王嘉龙明天到,”他好像玩笑一样,“上回说等他过了长安街,揪下来打一顿,怎么样?也不下重手,敲他一条腿算了。”

王耀阖着眼睛,在他腿上温柔的拍了一下:“匪气这么重。”王京咯咯笑

:“痒!——匪气怎么了,阿尔弗雷德那边一堆蠢货,还有王湾,隔着海骂了我几十年的赤匪,”他舔了舔嘴唇,“爷还没给他动真格儿呢。”

他一双浓墨重彩的眼睛生的很大气,这时一扬,那股混不吝的劲儿又出来了,王耀想到他之前半醉半醒,也是这么拿眼梢看人,冲本田菊嫣然一笑:“哟,来看你爹了?”

王耀自己把自己弄得笑的喘不过气,他握着王京的手,笑着嘱咐他:“自家人算了,你爱怎么就怎么,外人面前还是有点儿分寸——没有记者也得注意。”

王京嗯嗯啊啊应了几声,忽而问他:“那,哥,王嘉龙算外人,还是算你内人?”

评论(8)

热度(68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